利用 Ubersuggest Content ideas 找到競品最夯的內容!

要如何知道競爭對手在網路上有哪些內容比較夯?通常我們都會用 Google 搜尋對手的品牌字或者是產品相關的關鍵字來查找,但是否有方法可以進一步,且更快速的取得更合理的數據,得到更深入的分析呢?

今天阿肯就要跟各位朋友介紹搜尋流量分析工具 “Ubersuggest” 的 “Content ideas” 功能,讓你快速掌握網路上可能的競爭對手所產出的內容搜尋流量與社群聲量!

如何使用 Ubersuggest 的 Content ideas

進入 Ubersuggest 的 Content ideas 頁面,透過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後,按下搜尋即可產生相關的結果。另外,也可以匯出資料 (.csv 格式) 或複製到你電腦的剪貼簿中,另外使用應用程式編輯以及進一步利用。

步驟一:進入 Ubersuggest 之後,選擇 Content ideas 進入功能頁面。
步驟二:在上方的欄位輸入關鍵字,之後選擇語言 / 國家為「台灣」後,按下搜尋就會產生搜尋結果。

進一步用 Ubersuggest Content ideas 的關鍵字數據檢視功能

點擊搜尋結果中其中一個項目的 Keywords 按鈕,就可以看到該連結與你搜尋關鍵字最相關的關鍵字。
提醒:廣告與自然流量競爭度為 Ubersuggest 所自行設定的競爭度排名,數字越高競爭度 (操作難度) 越高。

透過 Ubersuggest 的 Content ideas 檢視反向連結

點擊搜尋結果中其中一個項目的 Links 按鈕,就可以看到該連結與你搜尋關鍵字最相關的反向連結。
提醒:頁面與網域排名競爭度為 Ubersuggest 依據 Moz 提供的競爭度排名,數字越高競爭度(操作難度) 越高。

寫在 Ubersuggest Content ideas 功能介紹之後

事實上,類似 Ubersuggest Content ideas 的工具在網路上非常的多,但因為 Ubersuggest 可以讓所有相關的資訊都產生相互連結,並且提供完整的數據分析,對我這種常常要花時間查找資訊的工作者來說相對方便,所以也把這些功能做比較詳細的介紹,給同樣有需要的朋友。

返回頂端